聖心會刊
最新消息

07.02.2023年聖心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啟動服務社區長者

2023年聖心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啟動服務社區長者

    耶穌聖心修女會的修女們為落實「健康六星計畫」,由在地人照顧在地人之原則,提供餐飲服務、關懷訪視、諮詢資源轉介、提供場地辦理健康促進活動…等多元服務,讓年長者有溫馨之居住環境,落實老人生活改善,且能增進年長者人際互動機會,並能啟發敬老尊賢於社區之美德。

    2023年1月9日開幕,當天除了來參加據點活動的長者、服務的志工、田中天主堂阮保祿神父主持祈福禮,在據點的開始懇求慈愛天主祝福。又於2023年2月7日彰化縣王惠美縣長親自蒞臨贈牌,田中蕭淑芬鎮長、中潭葉淑玲里長、鄭俊雄議員、詹琬惠議員,許多貴賓、社會賢達、文興校長歐陽郁文及本會修女和熱心服務的聖心志工隊均到場熱烈參與,王縣長帶彰化米粉、北斗油、彰化雞蛋、20台斤豬肉,當作前來贈牌掛牌的伴手禮,非常實際且貼近民意,實在很有感。

    本據點開辦的目的,為預防及延緩長者的身體功能退化,積極保持健康,增進生活樂趣。服務對象:65歲以上的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