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心會刊
最新消息

2023年6月慶祝耶穌聖心節九日敬禮祈禱意向

慶祝耶穌聖心節九日敬禮祈禱意向

6/7 (三)響應教宗呼籲,愛護地球,重視環境,善用大地資源。

6/8(四)為各國政府官員,持守真理,使民心向善,達成世界和平。

6/9(五)為修會各級長上有屬神的智慧,帶領修女們更新靈修生活,以善言善表吸引新聖召。

6/10(六)為教友家庭的信仰傳承,使年輕人重視信仰及婚姻的價值,有正確的家庭觀。

6/11(日)為教宗及所有聖職人員,能意識到身為基督代表的職責與榮譽,善盡牧職,帶領主的羊群走在正路,並引領迷羊回到主的羊棧。

6/12 (一)為修女家人、聖心之友及其家人,求主恩賜愛主日增,身心靈健康平安。

6/13(二)為戰亂地區、遭受各種迫害,及生活不安定的邊緣人,求耶穌聖心作他們的依靠,並使他們得到生活所需。

6/14(三)為已亡故的親友恩人及煉獄中的靈魂,求主恩賜他們早登天鄉。

6/15(四)為修女們的使徒工作,求主賜給我們健康的身心,在聖神的帶領下,勉盡心力,接受並達成主所托付的使命。